情侶擁抱之樓層好高有點危險示意圖 轉by網路


 

Don't choose the better guy, choose the guy who makes you the better girl. 

特務愛很大這部電影裡面,雖然片中女主角的好友都會提供一些很智障的idea

但她有句話非常有智慧,她對女主角說:「不要選擇比較好的,要選擇會讓你變更好的。」 

 



在找到讓妳變得更好的人之前,

一路上妳會遇到很多外在條件看起來「比較好」的男人,卻不一定是好的男人。

這個他外表比較好,雖然聽說帥只能配飯吃,但是太醜的妳說妳會吃不下飯啊

所以挑人還是挑順眼些的好!

 

 

但他外表比較好,是讓妳開始為悅己者容,變得更好,

還是成天擔心他招蜂引蝶、引來其他壞女人的覬覦,日防夜防這男人的心隨時都會被偷走?
 

而妳該知道,一個從未拿出真心交付的人,心才那麼容易被偷,不翼也會飛。 

 

 

那個他甜言蜜語說得比較好,是讓妳發現自己不曾注意過的美?

還是嚐完甜言蜜語的糖果外衣後,發現愛情滿是蛀洞,接著失去自信神采,像株枯萎頹喪的花朵? 

他的財富地位比較好,是讓妳自我進取變得更好?

還是相形見絀、被挑剔得一無是處,

又或像隻只會承歡主人膝下的小貓,一旦沒有了依靠,連生活目標在哪都失去方寸?

 

 

 

這個人會不會讓妳變得更好、從妳到你們變得更好,我們一剛開始很難知道。

但妳只要問問自己一些簡單的問題,稍微用心多一點觀察,

看一看自己、聽一聽自己,

比起一個人的時候,妳是比較常笑了、還是變得愛哭了?

 

妳是很自在伸展做妳自己?還是委曲求全刻意壓抑,假裝是別人喜歡的非自己?

妳是在另一顆心裡感受踏實?還是成天惶恐,擔心那顆心隨時要走丟?

 

 

 

讓妳變得更好的人,不一定是條件最好的人,但一定是懂得疼惜妳的人。

 

對妳說貼心的甜言蜜語,因為他看得見妳的好,提醒妳因為妳值得

他就算不在妳身邊,妳也不會擔心害怕,

他會懂得抗拒外來的誘惑,妳不必擔心他惹了哪朵野花,

因為在他心裡早已除卻巫山不是雲,他會把疼妳當成自己的責任,承擔你們共有的未來。

 

 

妳和他分享生活裡的每一件大小事,在他身邊感覺安心踏實,

就算彼此肩並著肩漫無目的走著,相對而坐什麼話也沒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打從心底覺得開心,相視而笑也幸福,那是愛情最好的樣子。

 

 


與他相遇,只用了一點點默契就讓妳驚喜,他用堅定的眼神讓妳知道,

彼此好像早就已經約定好,他只是笑著說,對不起自己來晚了。

 

 

過去就算妳心裡曾經有多麼寂寞荒涼,

他來了,妳的心就再也不會有人缺席,

妳就算閉上眼睛,即使他遠在天際、不在眼前,

他的珍惜依然在心裡清晰,還是能讓妳有滿滿暖意。 

 


原來好的愛情無它,就是找一個讓妳變得更好的人,和他珍惜彼此,並且好好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