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開心有些無奈有些傷痛,言語道也道不盡,滿紙洋洋灑灑也無法一紙泯恩仇,
暢所欲言振筆疾書過後,仍然不夠痛快不夠搔盡痛處,
此時就需要下一場貓貓狗狗(rain cats and dogs)的大快淋漓,眼皮浮腫鼻子通紅過後,從絕望低谷再次重生。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Nevertheless,everying makes me depressed!
也不是興致大發,要來賣弄我的菜英文,只是已經覺得腦袋裡慣用的中文都糾結了,一時思緒大為停擺。

這陣子我開始懷疑自己所處所屬之地是否是正確的選擇?是否我真能通過這考驗?
選擇了一條從未走過的路,不知方向、不知將通往何處的迂迴小徑,
是膽識過人?還是匹夫之勇?是否真能勝任、能夠不負所託?
我的腦中有好多令人沮喪的問號,問倒了自己,而我只能支支吾吾,答不出個所以然。


回顧過往所學,你問我我到底學了什麼?我還會什麼?
我只能很慚愧的低下頭來,承認自己的無知,自首我的無能,
滿腹空曬的知識與智慧,破肚一探,不過是曬成了乾的愚昧與貧乏,
現實社會的篩子過濾後,我只是發現自己一無所有,麾下無將無帥,只有征不了戰的殘兵敗卒,
是否早該偃旗息鼓、鳴金收兵,趁早退出戰局,舉白旗以示羸弱?


現實永遠是想的比做的簡單,也自信的過了頭,
把事情想得太過簡單,態度輕忽表現鬆懈,檢視過後,只是看見了千瘡百孔、漏洞盡出。

所有的不快與無奈都交給眼淚吧。
痛快淋漓的大哭一場,還是比硬撐來得容易承受... ...


抱歉了,最近聽我發牢騷的朋友們,
我只是更清楚的知道,即使你們不在我的身邊,我還是很需要你們,
你們的鼓勵、你們的打氣、你們的安慰,以及你們對我的好,

有時候我並不想輕易示弱,更知道自己不該就這樣洩氣不已,
而或許是之前太過安逸、保護傘遮蔽過了頭,以及不夠積極進取與努力,才會樂觀以為失敗的滋味不會輕易嚐得。


我知道是自己不夠努力,希望我還能有勇氣去積極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