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幸福是什麼模樣
或許必須一直到妳能夠完全緊握,或是到妳完全抓不住的時候
妳開始笑了或最後哭了,那幸福的模樣妳才能清楚看見。


愛情應該很簡單,就是單純的愛著一個人,想起他的笑想起他的鬧
只是一心想要好好守護,一起感受著生命裡的每刻精采與起落
而不該是滿佈傷痕與淚水,甚至是欺騙或是不信任。
當愛剩下疲憊,最後也只有無力的撤退。

愛著一個人,我們不忍心讓她受到任何一絲傷害
只想好好呵護她,感受自己全心全意的愛
當我看見她哭了,我會怪罪自己,甚至氣自己沒有好好保護她。
你不該讓她為你流下那麼多的淚水,如果你真的愛她。


我不喜歡女孩爲了愛情變得失去理智,失去自我
我心疼她的無助與始終放不下的割捨
就算已經滿身傷痕,她卻還是要拚命負傷前進
換取最後同情的眼神,撕裂僅存的愛情自尊。

難為「很愛」「放不下」這樣的不捨
我們怪自己當初用盡全力去愛,愛得沒有自我甚至超越了愛自己
一旦發現不能愛了、不可以愛了、不想愛了
拚命脫身死命掙開感情的枷鎖,卻頭痛欲裂像緊箍咒
逃不開甩不掉,只能任由它一再綑綁自己。



所謂的幸福,以為遇到的那一刻,就能清楚知道那是什麼模樣
以為還能夠完全緊握,緊緊抓牢大手不放,幸福就能很久很久
直到完全抓不住的時候,聲聲的嚎啕哭喊最後只能哽咽


愛情開始的時候,妳笑了
愛情結束的時候,妳忍不住哭了
那個幸福的模樣,不過是過去曾經存在的一抹影子。


所謂的幸福,是妳記得愛自己。
妳該勇敢離開,停止對別人以及對自己的傷害
妳值得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