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轉by網路

我很懶骨頭的,也不夠有天份,對於一些錯綜複雜,沒法度。
國中理化、高一物理化學,對於強記的元素與公式很沒轍,
總搞不清楚A步驟加B步驟可以得出啥物理結論,或是其它不可回復的化學變化,
關於理組的天方夜譚,會害我的思緒像怪博士的頭髮,很爆炸。
也不擅長太多數字的計算,算來算去,在得出結果之前,腦筋早打完數隻蝴蝶結了,思緒就振翅放空。

關於感情,本來就不簡單,需要勤勞。
除了五斗米靠腰的工作、不能離群索居的人際,我的家庭真可愛的溫馨
要忙的事情很多,要照顧的情感也很多,
所以說談個愛情調劑身心很好,可是不要談得很煩、談得很累,
需要用力、花很多心思的感情,光是想像,心情都打麻花了。
現在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輕易作了繭,束縛了身心自由。

於是乎我念文組,於是乎我驅逐了一些會讓人心煩的情感,
終究是我太懶骨頭,天資既不聰穎,也後天不可為,那些解不開的、不擅長的,就另請高明。


懶骨頭想要的感情是,隨時感到很自在,可以很安心的變換任何睡姿,
躺在上面,隨時都能看見雲端的風景,而不是老看見打雷閃電。
每朵雲都有它的形狀,不管是帶狀、散狀的、凝聚的,還是點狀不成群的,
有時候在生命中,會一次飄來很多朵,不知道該挑揀那朵乘行?
有時候一朵都沒有,很莫非定律,越是想要找尋,越是找不著。


懶骨頭很懶,也不想改變錯的雲固有的形狀,所以也總是在找尋天邊某朵雲。
希望這朵雲帶她雲遊四海,看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常常有溫暖的陽光曬在身上
希望這朵雲帶她看盡各地日出和夕陽,張開雙臂就能攬個美景滿懷,好風景是一連串的視覺饗宴,很討喜。


啊那朵雲可以不要那麼快飄走嗎。請記得要等我,我也會努力找你的。


 圖轉by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