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提了分手、真的死了心離開,不再苦苦勾留的時候,大多數情人總是認為感情不再情義仍在,

在走到最後、轉頭離去之前,還能由衷或假意擠出一句:「祝妳幸福」。
 


關於「祝妳幸福」,有兩則小故事,要跟你們分享。

 

 

 

祝妳幸福」,你眼眶泛紅輕輕說。

你說我們因為太瞭解彼此都不是對方要的那個人,未來歲月那麼長,捨不得彼此為了另一方乾癟萎縮、夢想日漸死去,於是為了我好還有你好,我們以一場和平冷靜的分手儀式說了再見,你對我說祝妳幸福。


我知道,做了這樣決定的你,是真心為我好,如同過往歲月你也曾用心付出,你明白你給的一直不是我要的、我要的也不能私心勉強你給予,你說割愛與成全是這般不易,但你更希望另一個好男人能帶來我要的幸福。


謝謝你的善良,你是如此勇敢,為我作出了決定。

 

 

 

祝妳幸福」,你有了她,你對傷痕累累敗下陣來的我這樣說。 


我對你再說無可說,你也改無可改,終於看清你、認清愛情,不再執著,寧願捨棄共有的曾經愛過,無奈提了分手,贖回被羈綁的自由,總算以後不再提心吊膽、痛過一次又傷一次,我過我的獨木橋。


是你說過分手以後要給對方祝福,於是你對我說祝妳幸福,說得既不臉紅也氣不喘、說得義憤填膺更理直氣壯。

你挨緊了另一個她,對她灌迷湯說,「我們的幸福是別人的不幸福換來的,所以我們要更幸福

多麼可笑呢。



你所謂的祝福只是爾虞我詐,不過就是建築了別人的痛苦,我對你說,抱歉我無法口是心非祝你幸福,你有多殘忍,還能怪我不夠大方不夠有度量,只是讓我無奈失笑,心頭更荒涼。


你的快樂傷悲早與我無關,傷口已經結痂,我現在過得多麼雲淡風輕一切都好,只是別再屢次叨擾、別再試圖溫柔問候,一切的分手過後不必聯絡潛規則,請你務必牢記遵守。

 

你問最近是否我身邊有了另一個他,你說過「祝妳幸福」,卻不真心希望我身邊真有一個他,

其實你虛偽、你自私、你嫉妒,我真的過得比你幸福
,你用太表面功夫的謊話掩飾你的不甘心,

你愛過一個人的自私佔有,一點都不偉大,不肯認了我對你的愛早已消逝,

你眼裡的我的現在,根本容不下另一個他,這種不愛了卻不死心的佔有,

假裝塌地死心,原來全出於私心,這樣愛過一個人卻寧願誰都寂寞,像這樣的愛,好可怕

 

 

這篇我想寫的,是關於劣質前任情人的祝福,其實根本言不由衷,無非只是想讓自己心裡好過,事實上並不是真心祝福。

 
聽了林凡這樣愛你好可怕這首歌,抽了一些歌詞湊合成文。

 

好女孩離開劣質情人,就是幸福的開始。

今天是520,祝妳幸福。 

圖片來源轉by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