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書人
        茲就 
 


為了怕你只是一時興起,沒先問候過你家大腦,沒有好好想過作了這個決定之後要承擔的重大責任與可能後果,另一方面怕你失約跑單不認帳,特別是為了我的人心安全,於是我們要很幼稚的來打勾勾做一些約定。

顧名思義就是防止傷心的不成文注意事項,而且你跟我都要下重本拿出全心全意絕無半點虛假,學名的話,咱們就叫它「愛情條款」。

 


爰立書約定下列事項:

一、   愛情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的,談情說愛只是大家對它的誤解,愛情更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愛情包裝起來,讓對的人對我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二、   兩個人在一起要比一個人的時候更開心,不開心不爽直接說出來不要隱忍。

三、   我們上山、下海、飛天、遁地,要一起累積走過的公里數。

四、   愛我要比我愛你多很多,辦不到的話就拉倒。

五、   除了耐心、包容、體貼,你只能拿我沒輒。

六、   大事你作主、小事我決定,有時候請故意以我的意見為優先。

七、   我的任性全都不是幻覺,嚇倒你的時候要投降退出請盡早告知。

八、   你可以不24小時把我放在眼裡,但是絕對不可以不放在心裡。

九、   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所以不准你講一些根本做不到的虛假承諾。

十、   「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的人生宗旨,所以絕對不可以對我撒惡意謊言。

十一、你要是惹我生氣了,我就一整天不跟你說話哪裡都不去,大不了我不笑不走路。

十二、說好不打臉的,但是如果你做錯事情,我就要捏你的臉。

十三、啊你還是說中文吧,但是偶爾要跟我切磋發音很爛的破英文。

十四、我身為一個愛哭鬼又叫做女朋友,有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鬧個脾氣也是很合理的。

十五、你身為一個疼愛女朋友的男人,怕我餓著所以隨身攜帶好吃的,怕我一個人所以每天陪我說話到很晚,怕我把自己丟了隨時叮嚀我不放心我,也是很合乎邏輯的。

十六、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但是要去吃雜碎麵的時候務必把我帶去與你一起分享,你去哪我也就去哪。

十七、你有三不做,一、不大聲吼人,二、不讓我整天找不到人,三、不可以只記得照顧我卻忘了照顧你自己。

十八、目前你可以保有睡前不說晚安的特權。

十九、我可以隨時隨地無限增加刪減約定事項,隨時中止或延長條款。

二十、 我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所以寫這篇文章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想清楚之後,再三問自己真的不後悔?


確定同意此條款,
Please sign here. ________________

 
 

圖片轉by網路

伸出你的右手,讓小拇指出來面對跟我打勾勾,並且耐心等候時機成熟,期許我們的未來,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