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女人須知的10大戒條
 
小喬出嫁了7018 / 2008-07-09



常常亂放閃光的妳,就不用看了啦。
但我知道這麼說,妳一定會看...
還看...就是說妳XD...


第一條:不要害怕上男人的當,久病成良醫,久戀知真情。
(女孩們是很聰明的,下次誰上誰的當還不知道咧)

  
第二條:不要迷信愛情,拜神會使你變得渺小。拜金會使你失去朋友,迷信愛情會使你一無所有。
 (我只是有點迷信星座,不可以嗎?)

  
第三條:不要在分手的時候向男人要錢,臨到分手,要男人的錢等於要男人的命,聰明的女人知道積穀防饑,未雨綢繆,
打鐵要趁熱,要錢要趁愛。
(要錢要趁愛 情況如下)
你愛我嗎?愛。那上次欠我的錢是不是該還了呀? = =

  
第四條:不要被男人的眼淚嚇倒,天下暴雨後會發山洪,男人流淚後心腸會變硬。
(倒是沒看過男生哭...男兒有淚不輕彈阿...但鼻屎會˙OO˙...)

  
第五條:不要愛上有家室的男人。 
(喔 名草有主的不列入有效追蹤名單...)
            

第六條:不要愛上年紀小的男人,他會把你當成愛情學校,一旦學徒師滿,他便會義無反顧地離開你。
(心智成熟就好啦,我比較不能接受歐桑...)

  
第七條:不要過分依靠男人,男人不是心太軟就是心太硬。
(女人還是獨立一點好,靠山山倒靠水水乾、靠腰腰斷哪...)
            

第八條:不要把兒女私情告訴閨中密友,因為女人的舌頭比男人更長。
(這個好笑 哈哈哈)


第九條:不要因為男人去愛別的女人而死去活來,為一個不珍惜你的人痛苦划不來。
(說歸說 哭是一定會的...)


第十條:不要向男人坦白戀愛史,無論舊情新歡,還是紅杏出牆,都會使男人找到背叛你的藉口 。 
(背叛妳的男人,也沒啥好留戀了啦)



單身非公害,請愛護單身的稀有動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