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的女子是熱力四射的,
有的時候會熱得稍微失去控制,而傷了許多人。
justlaugh: 突然人來瘋 活潑又健談 有點小三八 感覺上很好相處
有時會說話不經大腦 但是千萬別在意阿!!
很多時候並不是故意的 要多多包涵我嚕
偶爾也會有脾氣不好的時候 表情在臉上扭曲著
不過都是一下下的!!笑容再度出現 也就意味著 我不生氣了啦!!


她是活潑好動的,雖然她看來是如此文靜,可是只要那個開關被打開了,
她就會無止盡的令你煩擾不已;
justlaugh:曾經被稱讚過有氣質 但 會這樣說的人 一定跟我不熟啦!
一打開話匣子 嘴巴停不了
遇到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可真是會把我嘴巴給聊痠了...
很感謝那些跟我很聊得來的好朋友們
願意聽我一直說話
不管是認識時間長或短 都要知道 友誼 是沒有"有效期限"的唷


別以為只要把開關關掉就行了,那個開關根本就是個壞的。
若是運氣好的話,你也許可以找到電池,想辦法拔掉;
但是她又很可能是用插電的。
justlaugh:常常秀逗掉啦!!
從來不知道我的活力來源是什麼?
但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 俯拾皆是


她是相當直接的,不管任何事情。
如果你覺得她太不拘小節了,她會覺得你有點奇怪,甚至會認為你不夠大膽。
justlaugh:討厭拘泥 討厭過於重視小細節的人
最不喜歡人家個性不大方 扭扭捏捏
更甚者---> 龜毛的個性
一整個不想理他!!


這有什麼關係,只不過是挽著你的手而已,
又不是要跟你結婚;她也會如此對待她的男性朋友,
所以你就別太大驚小怪,這在她認為實在是沒什麼好值得驚訝的。
justlaugh:這裡要提出抗議!!
(翻桌!!!!!!!!!!!!!)
不會對異性朋友挽手(那太奇怪了吧!!)


基本上,她對於雙關語是免疫的。她常會搞錯感情,錯把友情當做愛情,
愛情當友情,這會令她相當困惑。
justlaugh:抗議!!
愛情絕不能等同友情
"只能有一個"跟"無限多個"是不一樣的!
一樣可以聊天聊到昏天黑地
一樣可以吃飯聊天逛街拼事業
但 心裡的位置 只有一個


所以你若是喜歡她,並且想和她交往的話,
可以不用費盡心思的用委婉的言語來表達,
你只要直接的告訴她就行了。
然後你可能會聽到她發出一陣嬌笑,告訴你別開玩笑。
或者是露出她美麗的淺笑,豪爽的回答:好啊。好像沒什麼浪漫可言。
justlaugh:欣賞直接 誠懇的表達
前提是 心中有同樣的感覺 我會告訴你 我跟你一樣^^
對不喜歡的人 話會說的很直接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類型
不管各方面條件如何再好 但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她不會喜歡上綿羊型的男人,因為她喜歡那種被保護的感覺,
但你可要瞭解:被保護並不代表可以被左右。
justlaugh:獨立 有擔當
遇到困境和難題不是自怨自艾 而是當機立斷
厚實的臂膀讓人信賴
任務是:珍惜保護女朋友
多半是大男人 但有時 你也該是個溫柔的小男人
但 固執和自以為是 過於專斷並不討人喜歡


她可是相當獨立的,而且她像是頭野馬,要想馴服她,可沒那麼容易喔!
她可不會隨隨便便就一頭衝進熱戀之中,
除非你一開始就向她證明:你絕不會非要她“定”下來不可!
justlaugh:喜歡自由 常常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有時我 太過獨立 即使需要幫忙也不輕易說出來
有時我 過於倔強 明明心疼你 卻假裝不在意
所以 總是說反話 因為 羞於說出口
一旦決定定下來 願意拋棄自由
你該做的是 好好珍惜

批踢踢的文章
對於射手女 我可是有自己的見解呢!
有的很準 不過有的跟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