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邊沒了那個愛叨念的人,而我愛喝飲料的習慣還是維持as usual.

 一杯微糖去冰,我站在櫃台點著。 

全糖太甜,而無糖沒有味道。



我最常點的是微糖,只要幾分甜一點點甜就好,而且要去冰,你知道我不喜歡飲料裡面放了太多冰,不准冰塊喧賓奪主,這樣我不如買包衛生冰塊或是乾脆買一球火山冰淇淋。

我需要那幾分甜滋滋,提醒我不管生活怎麼變了,它都是甜的。

有時候我會突發的念舊,就從文字影像裡翻找,但我翻找的是自己,無關那些文字裡影像裡的另一個人。你不再重要了,從此雲淡風輕,在你身上我找不到我要的幾分甜。



我要的幸福只是幾分甜,懂我、疼我、讓我,可是你給不起。

我戒了無謂的思念,可是沒有戒掉手中的這一杯,我啜飲,不再啜泣。

 


來點一杯飲料吧,順便測心理測驗
,總共三道題。 

【心理測驗】五杯飲料測試你是否幸福

如果你誤闖一家黑店,老闆端出五杯飲料,告訴你只有一杯沒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覺哪一杯不會被下毒?

A、剛擠出來的鮮牛奶

B、剛泡的老人烏龍茶

C、濃濃的美式熱咖啡

D、熱騰騰的珍珠奶茶

E、一杯純淨的白開水

 

 




解答

選A的人

A.選「剛擠出來的鮮牛奶」的朋友,屬於「煞到對方很甘願型」,目前的幸福指數55

這類型的人很單純也很白目,他只要喜歡上對方就會覺得自己超幸福。

選B的人

B.選「剛泡的老人烏龍茶」的朋友,屬於「你濃我濃分不開型」,目前的幸福指數80

這類型的人,幸福的定義就是跟自己最愛的小孩在一起,這種感覺就是很窩心,他目前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工作還日常生活,他都能很平靜的享受。

選C的人

C.選「濃濃的美式熱咖啡」的朋友,屬於「歡喜冤家槌心肝型」,目前的幸福指數40

這類型的人非常的自我,可是他和對方彼此卻很相愛,常常會拌嘴鬥嘴,不過心底彼此的份量還是很重的。

選D的人

D.選「熱珍珠奶茶」的朋友,屬於「只羨鴛鴦不羨仙」,目前的幸福指數99

這類型的人和另一半在一起已經都不需要用言語溝通,兩人的默契已經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常常只要對方一個眼神就能瞭解。

選E的人

E.選「一杯純淨的白開水」的朋友,屬於「想喝忘情水忘記一切型」,目前的幸福指數20

這類型的人非常的獨立、聰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心裡測驗】在情人眼中你是什麼飲料?

飲料的種類繁多,就有如千萬種的人格特質,有些飲料喝了心情會好,有些則幾口就膩。對你的情人來說,你是什麼飲料?來測看看。

明天是你跟暗戀已久的人的初次約會,你花費好大一番工夫才約到對方,所以今晚緊張到睡不著覺,在腦中一直有一件事情讓你很煩惱,那件事情是……)


A、服裝

B、行程

C、禮物

D、話題

 

 



解答

選A的人
在情人眼中你是珍珠奶茶。看起來很有賣相、口感也甜滋滋的,心情好的時候最想品嘗的一杯飲料。而且喜歡喝的人就是喜歡喝,因為你實在很有自我的特色,你不隨波逐流,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像你這樣的人很獨立,是情人最不用特別照顧的類型,不過有時候也會讓對方以為你不愛他不依賴他,而讓他小受傷喔!8 S 9 F ) m/ m7 s, x
1 y; Z! u& Y$ r* J9 | 2 F % F$ `) d
選B的人

在情人眼中你是奇異果汁。酸酸甜甜,口味有點複雜,但是對人身體有益。你很有主見,且總是帶頭的那一個,情人可以好好依賴你都不用煩心,是很有責任感的人。在情人心中你不見得很好溝通,不過大致上都對你少有怨言,雖然你會覺得自己很辛苦就是了。須要注意的是,有時不要太擇善固執。
 s7 ]: z+ x) g
選C的人

在情人眼中你是拿鐵咖啡。你是在情人想要放鬆休息的時候會想相處的對象,在你身邊感到很安心,且你會傾聽對方的快樂與憂傷,算是療癒系的一種人。有你這種戀人再好也不過,因為一離開你的身邊就會有缺少什麼的感覺。好好發揮你體貼、善解人意的那一面吧!不過有時候也要欲擒故縱一下。

選D的人
在情人眼中你是可口可樂。大眾都能喝,喝多也沒關係,到處都有,在飲料界是很活躍的角色。就如你的開朗與活力,跟你相處起來會呵呵笑不停,因為你很會帶動氣氛,且最不能忍受僵掉的場面。情人很喜歡跟你一起出現在朋友聚集的場合,因為你會是朋友中散發光芒的那一顆星。

 

 

 

 

 

 

 

【心理測驗】喝飲料,看你談戀愛的方式

天氣酷熱,想到休閒小站買杯飲料來解渴。你會選擇什麼飲料呢?
A、物美價廉的綠茶
B
、香濃的珍珠奶茶
C
、純果汁
D
、一些怪怪沒聽過的
E
、好幾種口味的綜合飲料

 



解答

選A的人 
你是直來直往的人,對愛情也是好惡分明。不愛則已,一但愛了就會追尋天長地久。

選B的人 
你一旦認定了對方,你就會熱情追求。你的感情容易讓人安心,不過也不要太限制對方交朋友的權利。

選C的人 
對情人你有一套標準。雖然你很有自信,但也要重視對方的感受,因為感情不能獨裁經營。

選D的人 
感情上你容易變心,婚後出軌的機率也高。個性活潑爽朗、生活充滿新鮮刺激的人,很適合當你的情人。

選E的人 
你不喜歡太早定下來,也容易腳踏多條船。雖然最後你想全心去愛一個人,可是對方不見得能接受你過去的輝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