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遠遠駛去的最後一節車廂,我知道我錯過了。

苦苦追趕並不能改變什麼,當最後一節車廂已狠狠遠去,我除了放棄,別無他法。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時光不會倒流,更不會為我停留。


當過去也只能是過去

但是為什麼我卻那麼失落。



我以為我不會錯過的,我以為你會永遠在那裡守候,月台始終為我開啟著。

雖然人潮擁擠,熙來攘往,但你終究都會等我到來,只給一個我,屬於我的車廂我的座位。

此時此刻,你沒有等我

連最後一聲「再見」都忘了留下。

那天,我撕裂了車票,灑落在凝結的空氣裡,頭也不回的離開這個車站。


當過去也只能是過去

我的失落前所未有的襲來。



這列車廂不再朝著有我的方向,駛離了月台,向著溫暖的心方向前進

在某個月台間,有個持著月台票的女孩正殷殷企盼著列車進站,

她,是屬於這列車廂的唯一旅客,車廂門緩緩開啟了。



當過去也只能是過去

我的失落,因為她的到來。



路口平交道紅燈亮起時,我看見你飛快的往前駛去,

我想要走上前去,希望你能等等我,你依然頭也不回的疾馳,再也聽不見我心裏的呼喚。

因為你有了新的心方向,駛上了單行道,再也不能回頭望一望。



當過去也只能是過去

這次我想要謝謝你,過去曾經帶著我一起旅行。



當過去也只能是過去

想起你的時候我依然失落,卻不代表我否認過去的美麗

那些美麗的風景都收進了眼底

回憶是最好的底片,幫我將你好好收藏。



當我再次踏進了月台

謝謝過去的你的等候和包容,

下一站,我會好好抓住幸福不再錯過。






《純創作》
這篇我想說的是
當你還能愛的時候要好好去愛,當錯過的時候記得感謝並勇敢放下與成全,
真正屬於的自己的幸福,或許是在你錯過之後。
記得在那一站好好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