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你愛不愛我?
男:當然愛啊!
女:有多愛?
男:… 就非常非常愛!


請不要說女人難搞 通常我們問這樣的問題 不過就像是個討糖吃的小孩
我們只是需要你深情款款的凝望 然後送上一個Big Hug(最好是喇嘰)


屬於兩人之間的情話 要聽的不是多麼理性的答案或是畫多大的餅止想被疼愛的飢 

「愛妳一萬年」「我這輩子只愛妳一個人」「我從來沒有這樣愛一個人過」
過於浮誇的情話偶爾聽聽是甜蜜 但卻不適宜只是習慣性說嘴而表現完全不及

請記得你當下給的溫暖或是付諸行動 比什麼絞盡腦汁硬榨的答案都要動人




但如果不該要的糖討得太多 是會蛀壞了感情的牙 比如以下這問題 

女:假設我跟你媽媽都掉進水裡了 我們都不會游泳 那你要先救誰?
(更絕的進階逼問法)如果只能救一個人 你要救誰?
男:… 



這樣的問題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也為難了你的愛人
如果他回答:先救我只救我 我不會開心 畢竟血濃於水的親情輕易割捨未免無情
如果他回答:救媽媽 要我自生自滅 我更不開心 心裡想說老娘是不是「愛不對人」?



一樣的問題如果問我 我一定會說:當然先救我娘親!
還會回對方說   你沒事幹嘛也溺水 然後沒把游泳 輕功水上漂學好?
所以結論是 愛情是無足輕重 愛情是可有可無 愛情是旱鴨子溺死活該?

我想說的是 過去與現在的愛情是無從比較 
而愛情跟親情根本沒得比較




女:我在你心中的順位是?
男:我數一下
… 
女:所以你不愛我囉?
男:我
… …總之排在我前面

當你的愛人願意把妳排在他自己之前 其實就表示非常重視妳了


在他心裡的順位 除了爸媽可能還有兄姊弟妹 爺爺奶奶 三叔公六嬸婆
那些從小養育拉拔呵護他 看著他抓過周 把過妹 叛逆過也學會為自己負責
伴他走過 過去妳來不及參與 生命中很重要的時光
所以妳的順位毫無異議 當然在這些親愛的家人之後  



我在你心中的順位是   在你家人之後 請記得留個位置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