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家老大BOSS問我們的心理測驗。

你、猴子、背包、鳥、蛇,你會用什麼組合方式上山? (順序形式不限)

總共整理了14個朋友的答案,還有Evonne Li之不負責任的解讀






測驗結果: 孩子   金錢     猴子另一半,此測驗測你對孩子、金錢、另一半的方式

 
1蛇走在前方,鳥在猴子肩上,我背包包,我在最後面。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蛇走在前方→推測妳希望錢財引領妳去賺錢,或是根本就無所謂(假設離很遠又沒在視線內)
鳥在猴子肩上→(妳希望)另一半會幫妳照顧孩子

我背包包→妳會把家庭的責任扛在妳的身上

 

 


2、猴子走前面,我背包包走後面,背包上停小鳥,蛇在最後面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猴子走前面→這邊跟我一樣耶。對另一半就是不怎麼管,但希望對方走在我前面引領我
我背背包走後面→家庭的責任在自己身上,走後面我覺得是會管理一切但不是嚴格的
背包上停小鳥→妳會背起養育孩子的責任
蛇在最後面→金錢的部分,代表妳不是很介意錢財多寡,錢財乃身外之物之類的 

 

 


3、叫猴子背背包,一手牽著猴子,另一手牽著蛇,蛇繞著鳥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叫猴子背背包→這個非常好!!!責任叫老公扛!!!
一手牽著猴子→可是妳會陪他一起走,做一輩子的牽手 
另一手牽著蛇→妳會管理金錢
蛇繞著鳥→把錢投資很多在小孩身上,學才藝叫他炒股票之類的

 



4我背包包鳥停在猴子肩膀上走前面蛇走在我旁邊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我背包包→妳的背包讓我走得好緩慢(突然想唱一下),妳會把責任扛在自己身上
鳥停在猴子肩膀上走前面→孩子給老公帶給老公背給他累
蛇走在我旁邊→妳希望錢可以自己賺自己滾自己爬,但是在家庭中的角色妳會負責理財 


 

 

5、我背背包,背包裡裝著猴子,鳥抓著蛇飛在我的前方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我背背包→你會把責任扛在自己的身上
背包裡裝著猴子→你會把另一半背在身上,所以你會很照顧另一半,惜命命
鳥抓著蛇飛在我的前方
鳥抓著蛇→有可能是你會把很多錢投資在小孩身上,也有可能你希望孩子為你賺錢
飛在你前方→在你關注範圍之內,代表你應該會從旁關心,不是放任不管那種

 

 

 

6、我騎著鴕鳥,猴子揹著背包,蛇在前面"打草驚蛇"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我騎著鴕鳥→只有你想成鴕鳥鳥表示孩子,鴕鳥的話八成你希望孩子長得非常高大或是非常胖,跟戎祥一樣
騎著他→表示你會把孩子壓在底下,管得緊緊的,屬於嚴父
猴子揹著背包→你會把責任丟給老婆揹,這邊我猜你會到處去玩、去走跳,然後把老婆留在家裡苦守寒窯
蛇在前面"打草驚蛇"→這就如同你有在研究投資股票一樣,希望錢幫你引路開路

 

 

 

7、猴子背著背包走在我旁邊,但我會牽著牠,我會叫鳥飛到遠 方看遠處有什麼,蛇則必須走在我前面幫忙偵查地形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猴子背著背包走在我旁邊,但我會牽著牠→你應該會把管家的責任交給你老婆,可是你會從旁協助,擔任輔佐&陪伴角色

我會叫鳥飛到遠方看遠處有什麼→你希望未來的孩子很有遠見?或是你會教他如何討生活的方式 
然後放他去飛~~~ 放心去飛勇敢的去追 ~~~(小虎隊的歌出現了XD)
蛇則必須走在我前面幫忙偵查地型!→你希望錢主動幫你賺錢,還偵查地形,代表你有在理財喔~~~


緊接著還有下篇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