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篇放不下,請接續看下篇。



 

8我揹著背包牽著猴子~ 鳥在我頭上四周飛~ 蛇在遠處自己亂爬最好離我遠點:P 但我知道他在哪裡爬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我揹著背包牽著猴子妳會把責任扛在身上而且很疼老公耶甲尪牽緊緊:D
鳥在我頭上四周飛→你對孩子的管教方式是讓他自由去飛不過要在妳身邊別離太遠
蛇在遠處自己亂爬最好離我遠點:P 但我知道他在哪裡爬 關於錢財就給他自生自滅或是生生不息,沒有刻意強求,但是也會小心控制用錢

 

9、我背著背包其他動物自己走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我背著背包你的背包讓你走得好緩慢所以你會把責任扛在你的身上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目前著重在自己的生涯規劃上~
其他動物自己走對於結婚生子賺大錢應該是都還沒有進入正式規劃的狀態吧隨他自然發生不強求

 

10(這是前面) 猴子背包包的我 (這是後面) 鳥飛在我右邊唱忘情水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蛇在最前面金錢在最前面耶。如果是以順位來看現在首要的就是要工作賺錢不過也要參考蛇跟主角的位置
蛇自己走錢妳希望最好是錢自己滾但也有可能跟著錢的腳步決定方向
後面是猴子→先立業後成家所以錢有了再來想感情以及成家的事XD
背背包的我妳會把責任扛在妳身上
鳥飛在我右邊唱忘情水→妳希望生個像華仔一樣多才多藝又帥的兒子 (以後我會常去探望妳...的兒子XD)
一方面應該是希望孩子能常常陪伴妳或是妳會在孩子旁邊看他長大(好感人)

 

11、用蛇綁著鳥裝在背包內上山找猴子和你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蛇綁著鳥→你可能會把錢砸在孩子身上,讓他學才藝或是叫他幫你炒地皮之類的 
裝在背包內→你會把孩子跟賺錢視為你的責任,不過你這邊沒有說到有背他,所以目前應該還沒有打算去扛起這責任 
上山找猴子跟你→如果上山把他想成是個終點的話就代表你的另一半還沒出現,或是你還沒找到 
「你」表示自己→這邊我不會解釋耶,大概是你還在找自己的方向,還在迷失迷路之類的吧

 

12、猴子跟蛇都在前面鳥在天空飛翔猴子幫我背背包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猴子跟蛇都在前面另一半為你開路引路帶著你
金錢部份我推論你可能會因為金錢去決定你的前進方向或是它遠遠走在前面妳沒有很關心 
代表對錢也不是很重視(這邊每人解讀不同不是很確定XD)
猴子幫我背背包你希望另一半很有責任感擔起家庭的責任
鳥在天空飛翔你給小孩的教育方式是自由自在算是很給孩子空間的媽媽 



13、猴子躲在包包裡鳥站在我的肩上跟猴子玩耍時而盤旋在我頭旁邊蛇則是變成拐杖的樣子幫助我上山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猴子躲在包包裡包包表示責任,看描述應該是妳背,所以妳也是個會負起家庭責任的人,
猴子躲在包包裡,可能是男生很依賴妳,或者是你總是比較常擔任保護另一半的角色

鳥站在我的肩上跟猴子玩耍時而盤旋在我頭旁邊
你希望未來孩子跟另一半相處得很融洽,亦父亦友,妳也是喜歡跟孩子之間保持朋友般的相處模式
蛇則是變成拐杖的樣子幫助我上山妳希望金錢幫妳完成妳的夢想,出國旅行念書之類的



14、猴子在前面帶路,我跟著猴子走,我背著背包上面還停了一 隻鳥,蛇走在最後面XD 


Evonne Li之不負責任解讀版

猴子在前面帶路,我跟著猴子走→
你可能是"聽某嘴大富貴"那種人耶,你會跟著另一半走,讓她幫你決定很多事情相對應該就是"小男人"類型XD

我背著背包上面還停了一隻鳥→
你也是個負責任的人,還會照顧孩子。總結以上兩點就是疼老婆又聽老婆話的人
蛇走在最後面→這可能表示你對錢財還沒有很重視或是還沒有工作,對錢財沒有太長遠規劃之類的

 


我背背包,猴子自己走,鳥自己飛,蛇被我纏在腰上當皮帶

這是Evonne Li自己的版本


背包我會背,裡面會放餅乾零食礦泉水,必要虛偽假文藝時就多帶一本書
猴子就走在我旁邊,要吃香蕉還是抓蝨子都隨他,我沒有很黏也不是小女人,所以不會一直牽著他
至於小鳥要飛多遠就飛多遠,反正倦鳥會歸巢,翅膀長硬的不回來我也沒辦法
我會走在最後面,在一旁看著,但是如果學壞了犯錯了,我會衝上去告訴他們這樣不對

對猴子是第一次柔性勸導,第二次疾言厲色,第三次就會放棄
對鳥的話不會放棄,管教是剛與柔並濟,一方面希望鳥茁壯、勇敢也希望他不要學壞,不過也不會管束太多。

蛇的話我會把它纏在身上當腰帶,自己的解讀是覺得金錢都應該要歸於「實用性」
不喜歡金錢花在吃不飽穿不暖的表面點綴上,比如鮮花、首飾墜飾、太過奢華不等值東西之類的。
(其實是因為我想到華仔在超級街頭霸王那部電影裡把蛇纏在腰上當皮帶XD)

PS.為什麼我的落落長? 寫我自己的當然戲份比較多啊 :D

念念不忘上一篇或是健忘再看它一次


這心理測驗好有趣,謝謝大家的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