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快逼近以後喝青木瓜沒有救的二十五歲前夕,重新思考了有個人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現在不能給你什麼」。


那我到底要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連我本人都不知道我要什麼,為什麼你已經知道不能給了?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認識多啦A夢,剛剛借了他的愛駒─時光機回到過去。

我在過去的某天某個場景,穿著隱形斗篷站在那時的自己身旁

我想要大聲說:嘿傻女孩妳太笨了,但是那個她什麼都聽不見,心很盲很茫,一切和一切都失去控制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幫我照顧一個人。

她是我認識的女孩之中,最好笑的一個,我也這樣對她說過。
她沒有好看的外表,一開始我並沒有將目光放在她的身上,但我好奇這嘎嘎響的笑聲屬於什麼主人
後來我認識她了,她太容易交朋友,很friendly沒有設防,從不把尚未熟識的我排拒在外,像是老朋友一樣,很快我就被她拉進她的世界裡。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帶我來到了一個地方,要我別淘氣,別瞎張望,別沒了耐心,切記要用心感受。

 

她說,親愛的你會牽起我被寂寞慣壞知覺的手,親愛的,那個人是你。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企劃主旨:我們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活動時間:從跟你說的第一句話開始,到某天我無言以對才結束。

活動地點:面對面或是背對背擁抱時、MSN咚咚作響時、某家電信的線上、親手落款的字裡行間。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