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中街打滾一年多,每次找不到車位、在小巷間瞎鑽的時候,我都會瞧見這間店,它的門外擺著一個小黑板寫著一些餐點名稱,店名很長入口卻不大,看起來有點神秘。

 

 

今天是情人節,眾家姐妹們決定找上這間餐廳一起共度情人節大餐。  








這間由老房子改造、藏身一中街靜巷的餐廳,氣氛其實很不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嘛,所以幾乎每桌都是成雙成對你儂我儂,而我們就被安排在一進門的中間位置,只要情侶一進門,我們就可以跟他們立即對到眼,嘿這真是個非常耀眼的好位置。

 

我們坐定之後開始研究菜單,對面兩位小妞點的是情人節套餐,我跟ting點的是焗烤海鮮燉飯以及甜點,欸怎麼連水都沒有?於是我們又再講了一次:請給我們水,過了十幾分鐘,水才送上來,點完了餐點,開始進入漫長的等餐時間。

 

 

在忙了一天的下班時光,我們處於非常餓的狀態。

首先送上來的是附餐的麵包,頗硬的,我們同時這麼說著,接著繼續等待著主餐,對面兩位小妞的餐點上菜速度稍快一點,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只是分量挺少,另外一位的雞腿主食端上來時並沒有非常熱騰騰,有點冷掉、些許走味,而我與ting一直等呀等,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讓我們一度滿杜蘭想走人,即使一剛開始挺喜歡餐廳的氣氛,過了45分鐘之後,我們的焗烤海鮮燉飯終於上桌了,焗了那麼久烤了那麼久,滋味說真的實在是不怎樣!


食物實照圖 (但是忘記拍讓人很失望的焗烤海鮮燉飯以及不好吃的提拉米蘇與布丁)


ting
問我:妳覺得吃起來如何,我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不OK的焗烤燉飯了,不但沒有什麼料而且焗烤的部份並沒有烤出金黃表面,況且等了那麼久,更令人失望,我會全部吃光光是因為我真的太餓了,而且吃完了完全沒有飽足感,再來是烤布丁及提拉米蘇,一樣教人非常失望,寫至此其實我有點懶得再去描述其中滋味了,就是吃在嘴裡會眉頭一皺,然後你不會再想吃下一個。

 

 
最後結帳的時候,我與ting的部份是一個不好吃的主食配甜點,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花費將近300NT,而對面兩位小妞結帳時更哀傷,以為情人節套餐包含了兩人份,結果是$498再加一成服務費,也就是一個人花了500多NT元卻物非所值,這番口感及上菜的品質說真的實在是沒有這樣的價值。

 
這間餐廳平日的低消是150NT,如果想去感受一下老房子改造的餐廳氣氛,又想消磨一個下午或晚上的話,這間還是可以來,但如果會介意上菜速度,以及對美食有點挑剔的人,建議你千萬不要來點他家的主食,不然一定會敗興而歸。



最後我跟
ting又轉進一中街買了個小吃填個胃, 下次咱們還是好好挑個符合我們口味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