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關心默默跟在我的背後 遠遠的 這樣就好。

別有太多平靜以外的情緒 別讓回憶翻滾 絞痛著不平息的過往(引用自"突然好想你"歌詞)

別鼻對鼻般的太靠近 從你的鏡頭失焦以後 聲跟影嚎啕得模糊 再走不回你自負的快門前

別把距離拉遠了以後 還天真以為能輕易變焦 拉回到最初的親暱
別輕拍我的肩 別跟上來湊到我身旁 還溫柔輕問妳最近好嗎?



你的關心記得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以策朋友的楚河與情人的漢界 徹底分明
… …


關心 遠遠的。因為後來的你跟我、現在的我和你 沒有在一起。

沒有在一起了 兩個人之間的很多事情開始沒有意義

想念沒有意義 雙向的太折騰 單向的太愚笨

承諾沒有意義 信誓旦旦的 口中雌黃的 不在心上的都淪為大話空談

未來沒有意義 那無力撐起的未來誰都不敢孤注一擲 賭注太大 贏面太小

 

關心 遠遠的。你的關心於事無補 在轉身錯過以後。

僅是一張靠著回憶飾補的臉龐 掩蓋不住愛衰色弛的老去青春

僅是一個靜止的紀念 如同縣市的界碑 提醒我現在身處何方stay or leave

僅是一段磅礡啟幕、黯淡落幕的故事
你擔綱開場 我黯淡散場 我們用掌聲揭幕 落淚以後 各自謝幕。

 

遠遠關心 然後深深遺忘


                                                                             圖片來源轉by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