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幸福,用心感受。

聽到一首好聽的歌就想與你分享,一有開心的事也是想第一個就說給你聽。

兩個人說著一些無厘頭的話語,你捏著我的下巴說妳好可愛,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我們相視大笑。

不能見面的每天,等待來電,分享一些各自的生活細節,開心的、不夠盡如人意的,快樂與悲傷都有你分享,快樂又更快樂一些,不開心的變得不那麼值得掛懷。



很熱的最近,喝了兩大杯
beer下肚透心涼,你說夏天這個時候喝一點啤酒消消暑,適度的飲酒不是壞事,雖然啤酒肚腩會猖狂一些。

有時我說怕胖不餓,鼓著一張臉說吃不下,你會先叫了一份餐點,從不自顧自吃著,你舀起一湯匙適合一口就能吃掉的份量,要我乖乖張口細嚼慢嚥,你怕我餓昏哪天瘦得被風吹跑,你就少了一個女朋友。
 

你對我說,我們一起安排規劃一趟小旅行。把時間地點行囊都確定了,有你和我參與,剩下的,當天你記路線、你開車,我在副駕駛座為你吶喊加油,一路說笑給你聽,我的左手給你握、你的右手借我拉,一人一半才是伴。 





我說兩個人不可以同時生氣,雖然事實上常常是我生氣了你著急安撫,你連忙賠不是努力逗我笑,怕某個人會倒大楣被我不搭理一整天。

我說男朋友對女朋友講話別大聲,你一直記掛在心,不管誰對誰錯都會願意好好溝通。
 


我說對待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在乎、疼入心,並不是要送什麼昂貴大禮,要給多麼華麗的承諾,而是對方對什麼在乎、對哪些事情會感到傷心,你記得那些該做的、不該做的,就因為愛一個人再怎樣都捨不得對方傷心難過,讓愛的人每天都笑得很開心,而且你知道嗎,
能給幸福的人一定是個懂得讓對方微笑的人

 

 

其實幸福就是一點一滴的細節累積來的。

可以和對方拌拌嘴,看一部老掉牙電影,一起共進晚餐,一起到哪裡走走留下足跡,說話時想到對方、吃飯時想到對方,時不時想著一些共同的回憶無端傻笑,分享著每天過得好與不好。

這些看來無關緊要的細節、不經意的小動作,體現在生活裡,顯得很平凡也再簡單不過。 平凡、簡單,還有用心,就是所謂值得微笑的幸福了吧。

 

幸福都藏在細節裡,請記得每天和我一起用心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