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gentleman!

如果你,會從駕駛座下車繞過車頭幫她開車門。

如果你,在用餐的時候先行到她身後拉開椅子。

如果你,在並行的時候讓她走在你的右手邊。

如果你,不是自顧自走得飛快、差點忘記後有來者,還記得牽她的手一起走。
 

如果你,願意幫她移動擋住出路的晡晡,You are gentleman!



 

某天騎機車到全聯用著歐巴桑的心情,準備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白格子很多,不用死命搬動左右歪著屁股的其他晡晡,迅速停好下馬之後,
安心進玻璃門,拿起菜籃,拿起不同品名的包裝,貨比三架。

當結束歐巴桑的完美任務後,走到晡晡旁, 
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毫不客氣地擋住去路,跟我的晡晡呈精準的九十度,

左側僅剩些微縫隙,除了機車瞬間瘦身以外別無他法,只好放棄; 
僅剩的右側看似是道出口,但是我必須要大幅移動晡晡的大屁股,才能勉強通過。

此時附近某位先生看見了,於是前來幫我移動晡晡, 
讓晡晡順利在夾縫中找到它生命的出口,進入可以發動的安全範圍。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我趕緊以「聲」相許,用力的說了聲謝謝。
You are gentleman! 



今天早上出門,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我的車竟然被逼到了牆腳畫圈圈,
而且這次需要搬動兩台晡晡的大屁股,還好某個正要出門的先生看見了,隨即幫我移動,
不然我大概要抖著雙手去上班了。

人間處處有溫情阿,再次迅速以「聲」相許,用充滿感激的眼神說了聲謝謝。
You are gentleman! 



結論是,如果你是個平常一點都不尖頭曼的男人,

至少你要願意幫人移動擋住出路的晡晡,離尖頭曼之路或許不會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