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gyehamydo-drew-hays -1.jpg

#Unsplash

 

爐上的水壺沸了,快把壺嘴都喊啞了,一聲急似一聲喊你來關掉它。

你快步奔來,熟練的往關閉的方向轉動,

不過可別離得太近,太炙熱的溫度會把人燙疼了,

別靠那麼近,很危險。

 

 

趁著天氣大好,開車出去溜溜,

奇怪了,這後面的車子挨得好近,差點就要碰傷我的老爺車屁股啦!

請後面的大爺行行好,別靠那麼近,很危險。

 

 

忙了一天,把澡洗好,我接到你的來電,

這急忙的電話,一響接著一響,看似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情?

可這上頭顯示的名字怎會出現?

我可暗暗在心裡把這人踢出我的生活圈啊!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再陌生不過的各自人生,

我問著今日因何事來登我的三寶殿,

你道是,有事相求,用你的心腸來換我的專長。

 

你知道我向來熱心,向來有求必應,對待你的請求從不囉嗦,

我一如往常,聽著你要什麼協助、目前待處理的進度,

我過去總是幫你,如同你十八年前對我一般。

而此時此刻我遲疑,即使清者自清,但也不免因為舊情人身分而沾染了一層灰。

 

掛上了電話,我還是忘不了你無名指上那閃亮的婚戒,忘不了我心中的憾與恨。

 

 

別靠那麼近,很危險。

 

真心祝福原來是如此言不由衷,我只希望離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嫻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